News
2015 台中藝博 [凜冽青春日誌 Chill out – Journal of Youth]
2015.07.11
分享好友
展期:2015/07/11(sun)~2015/07/13(mon)

博藝畫廊於台中藝術博覽會中,邀請到六位新銳藝術家陳傑強、陳宏群、陳衍儒、李嘉睿、鍾和憲、簡義棋。展出作品多元包含油畫、壓克力、錄像作品、複合媒材、輸出版畫等,色調凜凜而湛冽,為炎炎夏日注入一股新氣象。
 
陳傑強用畫作寫下自身的記憶,創作出烈情感的作品。陳宏群認為在人們僅能感知到的四維時空之外更高維度空間中,是一種無從經驗且無法描述的狀態。陳衍儒認為生活中總是充滿著「人造的」瑣碎事物,人類必須重新看待眼前自然與心中的鄉愁。李嘉睿將網路上的社交模式當作是創作摹本,直接呈現最真實的自我。鍾和憲,強調觀者實際接觸所產的直覺式感知體驗。簡義棋創造靜態物件與虛幻物件二元並存的新視覺體驗。他們各自賦予了「想像」一個新的型態呈現在觀者面前,創造出當代的新思潮。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