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林仁山x游文志 雙個展
林仁山x游文志 雙個展

展期:2019/7/5~7/31

開幕茶會:2019/7/6(六) 15:00

地點:博藝畫廊

林仁山 x 游文志 雙個展

展出藝術家介紹

【林仁山】LIN JEN-SHAN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術造形研究所畢業。現任臺灣國際水彩畫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秘書長。曾獲第27屆全國油畫銀牌獎、第68屆臺陽美展金牌獎、聯邦印象大賽首獎與大墩美展水彩類大墩獎。隸屬台陽美術協會、中華民國油畫學會、臺灣國際水彩協會、臺灣水彩協會、臺灣北岸藝術學會、臺灣五月畫會。

【游文志】
YU WEN-ZHI

台灣師大美術系研究所畢業
旅行,是我創作靈感的來源,透過旅行將自身放逐在陌生的異地,去感受不同城市散發的氣息,並去體會不同光線帶來的感動,再透過畫筆記錄下來,創造新的記憶,甚至是覆蓋之前的回憶。我選擇了城市景致作為表現的對象,一個城市的樣貌與生活是如此的息息相關,不同城市有著不同的生活節奏,不同的生活節奏則造就了不同的城市樣貌,忙碌抑或悠閒都能透過城市景致觀察出來,而城市中的色彩與光影吸引了身為一位繪畫藝術工作者的我提起畫筆記錄,我在創作的過程中試圖尋找不同城市的生活節奏甚至不同時間性帶來的光影與色彩,透過筆觸的表現、色彩的流動與筆觸的堆疊能更能和內在的情感互相融合,進而影響筆者心中情感在畫面上的運行,以大筆刷地塊面、小筆觸的色點以及高低起伏的線條堆疊在畫布上,並藉由這些元素的累積逐漸形塑當下環境氛圍,並順應當下感知於心中所形成的畫面,透過畫筆、顏料的堆疊建構出來,在創作時我常常覺得自己在幫城市畫一幅肖像畫一般,透過筆者的觀察一筆一筆慢慢的清晰它的情緒、輪廓。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