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迷景浮夢》三人聯展:葛秉讓、李嘉睿、曹登閎
《迷景浮夢》三人聯展:葛秉讓、李嘉睿、曹登閎

展期:2017年06月01日至2017年07月02日

開幕茶會:2017年06月03日.pm3:00

地點:博藝畫廊(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2-1號)

博藝畫廊迷景浮夢三人聯展,呈現李嘉睿 葛秉讓 曹登閎三位藝術家於其在生活中體現的哲思注入於作品的實景當中,生命的感受、記憶與想像寄託於畫面的空間與景物,散發思維想像的能量與詩意。
 
葛秉讓認為「魚」,象徵的是自我的一種心境與情緒;在水中看來總是悠哉閒適的魚,對周遭的環境動查相對敏感,具有有洞察先機的本領,魚的生活型態與行為即為中庸之道的精髓所在。背景與空間呈現出若有似無的場域,刻意將空間安排得較為寬廣,營造出流動漫漶靠近宇宙無窮盡的氛圍。

李嘉睿的創作是試探質感與肌理的一連串浪漫過程,他以物質的形體招喚出精神與性靈。靜觀嘉睿花系列的作品,其技法精湛筆觸細膩,確又可以從畫面中感應出花的生命型態,撩撥幽微的性情,仿若人一樣的嬌羞嫵媚,趣味橫生。
 
冬日漫漫,白雪靄靄,老樹枯枝,仿若時間被動結了,萬物歸於寧靜,孤獨與存在兩者相輔相成的並立於畫面上。曹登閎致力研究抽象語彙的深刻度,在寫實畫面裡包裝抽象,並用更多的感受去跟對象物的靈魂碰撞,抽取必要的元素來轉換,並深刻記錄下來,演繹出於性靈最深處關於存在、記憶、思緒、情感等種種生命狀態。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