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2013天地╳無限-藝術家聯展(二)-楊明迭╳陶文岳╳楊林╳徐明豐
2013天地╳無限-藝術家聯展(二)-楊明迭╳陶文岳╳楊林╳徐明豐

展期:2013/01/25~2013/02/27

開幕茶會:2013/01/26(Sat) 3:00PM

地點:博藝畫廊 台北

博藝畫廊第二檔天地╳無限-藝術家聯展,參展藝術家楊明迭、陶文岳、楊林、徐明豐,透過資深策展人-林金標的精心策劃,利用博藝畫廊的「博」字發想,追求廣博無限藝術境界的理念出發,規劃天地╳無限的思考方向,讓藝術家們無限幻想與盡情發揮。
藝術家們透過各自獨有的思維,展開無限的藝術語彙。藝術家楊明迭,主要在探討生命的自然消長。喜歡以類似風雨剝蝕砂石的痕跡,來描述宇宙萬物在經過分解與組合的大蛻變,形成物物相依、物物相隨的自然定律。也喜歡把生活週遭的物件凍結在草衣裡,算是一種生活的記錄,也是生活的一個依據。藝術創作對畫家陶文岳而言,是來自個人內心世界的反省觀照,這些元素包含了已消逝歲月中感情的沉澱,對時代環境的依戀與關懷,在未來世界的臆想憧憬。畫家楊林將十字架上的”釘子”不斷的重覆堆疊,讓極簡的符號形成微妙的層次表現,呈現一種宗教性的安定共存感,並容入當代視覺元素,紀念耶穌為我們捨棄自己的身體,就像十字架是基督徒體認與信仰的中心,祂代表著苦難與復活榮耀,也承擔著世人的原罪。藝術家徐明豐的創作內容是以探討內心人文的印象風景,並且將瞬間的記憶再現,使畫面中隱藏著烙痕的書寫印記,猶如刻劃於深山古剎若隱若現的碑文,激起對於空谷回音的浪漫情懷,讓觀者彷如身現名山古剎之間的情境,呈現出水墨沈昫的意韻及強韌撲實的氣質。

                                              策展人:林金標

Artists
Preview